世卫组织不公正的实质

早上好

由于我一直对世卫组织的不公正指控感到担心,因此我想谈一谈。

请注意,具体内容尚不清楚,因此只是一个粗略的概述。

首先,世卫组织秘书长是埃塞俄比亚人,关于他的谣言似乎很多。

日冕动荡导致秘书长进一步捍卫中国并推迟了大流行(中国讨厌时)。 (这是事实)
此外,他继续采取一些国家的反对派之类的偏见,例如在激活后不愿回应西方国家,并在西方国家批评中国时捍卫“科萨拉”。

此外,尽管一再重申不应将世卫组织用作进行政治辩论的工具,但一方一直回应说,台湾没有应邀参加这次会议,而台湾始终只是捍卫“科萨拉”中国 我出来了 (我个人认为他不是国际组织的代表,而是新华社保险部门的代表。)

为什么?

来自非洲的非洲得到了中国的大量支持。 (谁支持?→国家或权力?)

可以说,没有他的国家的支持,他个人的成功是不可能的。

但是我想在这里提到的是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最糟糕的情况! 这不是评论。

我对已经成为这样一个组织的国际组织的转型感到失望,并担心未来将等待我们的悲观未来。

联合国机构无视某些国家的政策这一事实不可低估。 更令人困扰的事实是,即使发现它,也已经进行了数月的改进。

这意味着国际社会的明显恶化。

换句话说,可以说,公众对国际组织的不信任已经为公众所了解,这是最糟糕的情况,使人们很容易预测未来的情况。

每个人都追求的国际准则已被粉碎,而未来则是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意愿制定该地区战略的地方。

没有更多的国际标准来惩罚他们。

更强大的霸主不得不说,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变标准,并对较弱的国家施加压力,这是不言而喻的。 (就像现任中国共产党,克格勃和美国共产党一样)

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在欧洲也出现过这种疾病。 这是一个混乱但平衡良好的短暂的和平状态...
但是,众所周知,后来的历史已成为悲剧,不能单独描述为悲剧。

我们现在生活在什么样的历史中?

如果您有兴趣,请关注该网站并在下面注册视频。 (右上↑)

コメント

このブログの人気の投稿

先週の株価・為替相場について

先週の株価・為替相場について

国際政治について